Saturday, October 06, 2007

超人自傳(六)

服裝篇(下)
在上一篇,我向大家交代了底褲外穿的原因,藉此希望能讓大家更了解我不為人知的一面。電視裡關於我的故事,你們是看得多了。在這裡,我所告訴你們的,都是一些鮮為人知的內幕。

緊身衣雖然能展示我壯碩、撩人的軀體,但是為了維持它,卻害我把不少錢往健身房砸。長期吃漢堡的我和一般吃米飯長大的人比較,確實較容易長肉,沒法子只好花錢鍛鍊腹肌、胸肌、手臂等等以繼續成為女人和基佬的性幻象對象。

說真的,當記者的薪水並不多,這麼的花法讓我很吃不消。我其實也不是很明白為甚麼會有記者朋友可以隨意花錢買長肉劑。建議他不要把精華都浪費在沖涼房裡,留著也許會改善體質。切記三碗飯一滴血,三碗血一滴精,希望不會是忠言逆耳。

雖說我的招牌是鑽石王老五,但我卻『仙』都不『仙』下的那一種。為甚麼說是鑽石王老五呢?看看我胸前的鑽石形狀,再加上一個S,那個S就是和我們去問神求千字的道理一樣,是5來的。

不只這樣,我還因為每次變身後,衣服放在電話亭裡,每回去找都沒一次是找得到的,不得已花一大筆錢再買過。曾經看過研究報導,大馬人民的誠實度不是很高,路不拾遺很難得,通常都是路拾不遺。要知道一套西裝可是不便宜,若是你曾經在電話亭裡撿過一套衣服,別猶豫馬上通知我,我會派人去跟你要。

聯絡方式很簡單,你只要在家門口掛起國旗,然後將你的紅色底褲掛在國旗上面作為記號。很快的,我的紅頭特派人員就會大班人馬蜂擁到達你家。反正他們閑著也是閑著,只會殺殺豬、殺殺狗過日子,真正的大賊不見得他們會去抓,也許他們都期待我能代勞吧。

-----------------------------------------------------

現在的世界已經變了,到處都在上演無間道。警察局裡,你可以看到很多個劉健明,個個爭著:『我是壞人』、『我也是壞人』這幾句爛對白。然後你又會看到很多壞人假扮警察:『我是差人』、『我也是差人』的跟你要錢。

整個國家亂七八糟,罪案一單接著一單發生,簡直是比囉唆的台灣連續劇還要多集。你們也許都在怪我,為何令伯這個超人還不挺身而出。原因很簡單,超人本來就是虛構的,超人的出現只是為了滿足在現實生活不如意的人而產生的商業產品。

即使是真的有超人,也改變不了多少。大家都那麼自私,個個都想著問題沒發生在自己身上,就可以把社會新聞當故事書讀。

想改變,就不要期待奇蹟,請行動。
(不再續了)

3 comments:

Raven said...

他妈的讽刺的好!

song_4ever said...

我係陈永仁,他妈的刘健明竟然 DELETE 咗我的 FILE,害我变成同黄志明的下场一样!

eefui said...

大家的公民意識太低,潘永強形容得好:民智未開

太久太久

沒想到真的很久沒更新過部落格了。有多少部落友還繼續呢? 看了一遍好友鏈接,真的沒剩幾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