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0, 2007

超人自傳(二)

雖然我是養子,但是養父母卻待我如他們的大便一樣,視如己出。他們還為了我的身分,守口如瓶大半輩子。秘密留在心裡沒說出去,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大家看看市場上那麼多的八卦雜誌就知道,揭人瘡疤,是多麼痛快的一件事。

養父母對我的愛,絕對是毫無疑問、毫無保留的。即使被叫進羈留所,脫光衣服拉耳朵,我相信他們也絕不會透露我的身分半點口風。因為他們知道,若是我的身分被揭發,我絕對會被驅逐,他們是捨不得我的。

大家知道我們的政治人物,動不動就開口把自己的公民趕走。連自己的公民如此不珍惜,更何況是我這個宇宙孤兒。你們還好,被人趕走的話,起碼是被明確的趕回中國。要不是中國人口太多,相信Balik China(回中國)這個驅逐令很可能會被實現。

可是換做是我,我該怎麼辦?我可以去那裡呢?只怪當年老爸把那飛船撞懷了,根本不能起飛。即時你們熱心相助,可是憑你們的科技,別說幫我修好飛船,就連製造一輛國產車都有問題,安全品質更甭說了。

雖然我非法入境的問題困擾著我的養父母,我倒是相當樂觀。這裡的非法外勞那麼多,再加上勞工部和移民廳的辦事效率,他們take起心肝要抓都沒那麼快輪到我,更何況我已經擁有一張難分真偽的身分證。別問我是怎麼弄到那身分證,反正有錢能使鬼推磨,要問儘管去問沙巴人,他們懂的比反對黨爆的料還要多。

(再續)

8 comments:

夏娃 said...

要問儘管去問沙巴人,他們懂的比反對黨爆的料還要多。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jackie teh said...

好高超的写稿技术,看来我也要多多向你学习了,哈哈~

Raven said...

哈哈, 不过这集没有上集那么爆笑!

Anonymous said...

哇!不够喉 不够喉!!

来点更呛的!!

期待第三集

song_4ever said...

厉害,佩服!

Anonymous said...

你是編輯大马版超人傳嗎?

何人可及 said...

夏娃,
看來妳對政治也有點了解...

Jackie,
哪裡,哪裡。過獎了。

堕落掌橱,
不能每一集都那麼勁爆的。

khang,
三級片快來了。

song_4ever,
過獎了,謝謝。

老妖,
甚麼編輯?我就是超人啊!哈哈。

Anonymous said...

养子啊...原来如此.难怪那么变态.

太久太久

沒想到真的很久沒更新過部落格了。有多少部落友還繼續呢? 看了一遍好友鏈接,真的沒剩幾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