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07

超人自傳(三)

我的童年是相當愉快的。在還沒有發覺自己有超人的能力之前,生活倒是有點枯燥乏味。每天就只是玩芭比娃娃,幫她們脫衣服,穿衣服。反而在發現自己有超人能力後,簡直是日日精采、夜夜笙歌。

晚上悶的時候,可以飛上天看星星,再不然也可以用穿牆眼看妖精打架。別看一臉正經的班主任,夜深人靜時,為人師表一化身就成了非洲饑渴母老虎。我承認這麼做有點缺德,但是從中卻讓我深深體會了『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這個道理。

雖說我擁有超人能力,但養父母總是千交代、萬吩咐絕對不能炫燿給其他小朋友看。他們還時時刻刻提醒我:『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就因為他們的苦口婆心,使我覺得責任太重大,太有壓力了,還不如當個平凡人。話雖然這麼說,但是我卻看到很多沒有本事的人也可以抗起很大的責任。比方說不會治國卻能夠當領袖這回事,唉!今天還是別說政治了,免得有讀者說我的自傳太政治化了。

小時難免會調皮,因為我能飛天遁地,所以並不知道甚麼天高地厚。偶爾被其他膚色小孩們攔路:『雞那巴比』,我就會回敬:『布豆霸航』或者是『瀑機馬航』這幾句普便的遊戲密語。有了這幾句,那些小朋友們就會擺陣,而我就開始我的通關任務。

打架我從來都沒有怕過,反正拳頭打在我身上,根本沒甚麼感覺。為了應酬無聊的小朋友們,偶爾我會假裝疼痛,然後在趁他們沒留意時,補上至命的一拳。打架總得有輸有贏,有時候讓讓他們,這樣才會有架打嘛。

雖然我們時常打架,但是感情也還不錯。只是後來長大因為深造問題,再加上出了社會工作,開始讓金錢和政治人物左右了思想,之間的感情就好像在用避孕套一樣,有了一層隔膜,沒像以往般那麼水乳交融。

來個題外話,有人應該想藉我的名氣來谷自己名氣,把某人的頭像剪貼在我健碩的身體上。但是念在那頭像的主人剛剛動過手術,暫且不和他計較那麼多。雖然我不打算告他侵用版權,反而是我引用他那張照片,還得額外小心。要知道那人告人的技術,高我很多級,一不小心告我屌你屁股,那還得了?

(再續)

9 comments:

kinkyskiny said...

回你一個字:強!

Raven said...

哈哈, 这个写的超级精彩, 一流!

夏娃 said...

瓦廖
越来越劲爆了

song_4ever said...

他现在要屌的人应该是巴拉和他的凯子女婿,所以你放心。

Anonymous said...

我還以為班主任都是老處女,原來事實總有隱蔽的另一面。

何人可及 said...

kinkyskiny,
回你另個字:謝。

堕落掌橱,
怕下一集又不合你口味了。

夏娃,
陸續有來。

song_4ever,
他應該不能勃起了吧!

Sip,
也許你遇到的都比較正常的。

Anonymous said...

哦,那就放他去吃草。反正他姓~~~呵呵

Anonymous said...

为何……那张照片那么熟悉的?
还有youtube的格子…… 哈哈哈哈哈

还有第四级哦……
开拍五级的时候要多点动作……

eefui said...

非洲沒有老虎,只有獅子,呵呵

太久太久

沒想到真的很久沒更新過部落格了。有多少部落友還繼續呢? 看了一遍好友鏈接,真的沒剩幾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