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4, 2010

八月奇緣

『還和我一起飛嗎?』

『不了,你看這烏雲密佈的天空,還有那不固定的風向。即使你使力穿越,風雨依然會把我倆拆散。我認為,離別會是我們的最佳選擇。』

『那…那…我們還有機會再見嗎?』

『或許吧,要是來年你能找到我落腳的地方。也許,你已經不記得我了。』

轟隆雷聲不斷,最後一絲陽光勉強穿透那厚厚的雲層。藉著微薄的光線,他努力的把這一刻牢牢記下。

一陣強風帶走了他懷中的她。他不擔心,他知道小白傘一定會安全降落。

八月是候鳥南遷的季節,卻是蒲公英花季的結束。他的八月旅程開始,巧遇她最後一次的飄翔。一場風雨製造了相遇,也導演了這次的離別。

以後的每一次南遷,他都嘗試尋找她的蹤影。

No comments:

太久太久

沒想到真的很久沒更新過部落格了。有多少部落友還繼續呢? 看了一遍好友鏈接,真的沒剩幾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