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07

徴人啟事

最近整個區域都在面對調整性股災,沒聽說有人因為股票炒焦而跳樓自殺,也沒有報導突然一大群人破產。政府方面也對經濟發展預測給予良好評語和持著樂觀的態度。那麼說,目前我們應該是處於『人人有工作、大家有飯吃』的太平盛世。

也許我們都忘了,曾經有多少大專畢業生,拿著文憑卻找不到工作。而其中有大部分是擁有崇高地位的土著大專畢業生。不知道他們怎麼了,是否繼續等待政府製造的良好工作機會,還是已經成功混入本來不打算接納他們的私人企業。

還在待業中的人,尤其是女生,可以參考這則新聞。不管這則新聞是否憑空捏造,還是真人真事,絕對會讓妳受益良多。(記者訪問她後,有沒有性起光顧她,讓我相當感興趣)

新聞連接(1)/新聞連接(2)

世風日下,道德淪喪,這社會也習慣了笑貧不笑娼。更何況我們的官方數據顯示,網路上80%的部落客都是失業的女人。若是這八成的部落友剛好擁有大專文憑,可以考慮考慮。

6 comments:

懒人 said...

其實這要視乎個人的金錢觀,有些女人不是做應召女郎,但她是被人包。

有人願賣,有人願買,這世界是這樣的,不管她是什麼膚色的女人,那一個國家都有這樣的女人存在。

我是做不到這一點,不然住大屋駕大車了。不過我也相當滿足自己的小屋小車。

Anonymous said...

我想這要視乎個人價值觀吧.

Anonymous said...

我想這要視乎個人價值觀吧.

晨晚 said...

虽然我也爱钱,但除了这个还有很多其它方法,可能没有那个来得快,但我甘心。

只是在想,她有了那么多钱过后到底最后想干嘛。如果只是为了追求名牌那还挺不值得的。假若对未来另有盘算,以后会完全脱离这种生活,那还比较好吧!

毕竟这事没有对或错,个人追求不同。

jackie teh said...

为了钱而从事这种行业,不值得尊敬.

何人可及 said...

還好大家都有很好的價值觀.

太久太久

沒想到真的很久沒更新過部落格了。有多少部落友還繼續呢? 看了一遍好友鏈接,真的沒剩幾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