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07

低智商

整個事件,有如裹腳布一樣長和臭,不知道該從何說起,省略無謂的內容,簡略的發洩一下就好。

前幾天,在返家途中接到某人的電話,恰好地鐵快要進入隧道,因為信號不是很好,就告訴他遲一些再打給我。

沒想到過了幾天,有人告訴我,那個人投訴說我欺騙了他。說甚麼我謊稱在開會,明明就聽到背景聲音是在地鐵裡。

也許真的是電訊公司信號的問題,也許是那個人在顛倒是非,把一句簡單的話複雜化。我無從證實我沒說過我在開會這回事,坦白說,對我也懶的多加解釋。

聽了這些話,其實我很生氣。不是生氣被告狀,而是生氣講這句話的那個人,需要如此詆毀我的智商嗎?我會愚笨到說這種低能謊言嗎?有來電顯示服務,我根本就可以拒聽一些無聊來電,又何必去撒白癡謊言。

7 comments:

jackie teh said...

我也经常遇到类似的情形。
个人认为凡事只要问心无愧,就算连天也塌下了都不必怕,无需解释,正所谓解释即是掩饰,掩饰即是没出息。

kinkyskiny said...

可能他一早就豬瀾你。

Frankie said...

别跟他一般见识吧。。。

bearyip said...

不要為了這些人不高興啦.
不值得的也不需要太過在意啦.

為了別人的過失, 而要自己不悅.
真是一點也說不通啦.

Anonymous said...

要讓耳朵練成聽不見毀話廢話壞話的功力不是一朝一夕的色徒先生..等到你差不多練成精的那一天,也是時侯去青山報到了.
所以記得,以後再遇到這種低能兒,就要儘管對他智商進行調教,因為老妖不想看見色徒先生寫青山風雲錄.

茉莉 said...

你都写是低智商啦!

通常我会解释一次,
反正解释了就是交代了,
不要说是掩饰,
不然人家还会说是默认咧~

suayhwa said...

那人的疑心应该很大。

太久太久

沒想到真的很久沒更新過部落格了。有多少部落友還繼續呢? 看了一遍好友鏈接,真的沒剩幾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