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07

兩極端

一個國家的素質,可以從簡單的兩個東西看得出來,一個是公廁,另外一個是公共交通系統。

今天這一篇,先給大家來客開胃菜,關於公廁裡的馬桶。

照片裡,是個先進的馬桶。大完便,可以按個鈕,讓它幫你清洗屁股,可以選擇直射或者是花灑式,水的衝力相當強。

這種馬桶,會有兩種極端用戶群,一群極度喜歡,另外一群會相當抗拒。喜歡肛交的屬于前者,後者就是有痔瘡的人。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mm..我在金馬倫也看過,不過是比較古色古香的,它只在後面安裝一支小鐵喉,所以水只可以向前直射,根本沖洗不到該洗的地方.如果你雙腿閉得不緊,它還會衝射出來..
我思考了很久,覺得發明它的那個人思維真的很耐人尋味..

Anonymous said...

哈哈...原來我是喜歡肛交的...X.X

seasonc said...

有些的坐位還有暖化的功能, 所以天氣冷, 屁屁不會冷哦.

Anonymous said...

哈哈。。。
你的部落很部不错。我还是第一次来。

何人可及 said...

老妖,
那是讓妳在大便的時候,忽然口渴可以喝口水的。用心良苦啊...

毓慈,
妳是女的話,我可以幫妳達到目標。你是男的話,too bad...

seasonc,
也看過...

qqangeline小羊子,
不好意思,讓你破處了。

Anonymous said...

真的可以用咩?
听说水力相当强下...

太久太久

沒想到真的很久沒更新過部落格了。有多少部落友還繼續呢? 看了一遍好友鏈接,真的沒剩幾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