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07

南柯一夢

每一天翻開報紙,總是覺得太多無謂的新聞圍繞著自己。一些本來不應該發生的事情,卻又不停的重演。可是很多人卻可以在拿到大選糖果後若無其事般的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有一天,在看了這些垃圾新聞後,突然有感而發:『我國為甚麼還需要英達瓦特?這麼多吃大便的政治人物,難道不能夠處理掉我們的排泄物嗎?』

在一旁的老爸,突如其來的把我緊緊抱著,深情的對我說:『孩子,你沒讓林伯失望。你的確是國家棟樑,國家的未來就得靠你了。』

我沒辜負老爸的期望,我最終當上了國家領導人,為了避開吃大便的問題,我繼續讓英達瓦特為我效勞。我無須做太多事情,就可以袋袋平安。錢我可以盡情的花,只要沒驚動大家,沒甚麼是買不到的。若有事情發生,大不了就找個替死鬼,反正天塌下來,我會當被蓋,然後在溫暖被窩裡,盡情的上我那風韻悠存的新婚妻子。

今天,我依然看著報紙,偶爾為自己的成就掩口偷笑。看到身邊的嚴父突然變成了慈母,但求證明自己沒有在作夢(你們一定以為我會賞自己耳光,錯了!),轉身二話不說反手呼了老婆一巴掌。

沒錯,這一切不是夢境。看著鏡子裡傷痕累累的自己,我只能感嘆好事沒發生在我身上而已。

10 comments:

Just .. JesS said...

我来了~

你是真的发梦还是在现实??!!!

Anonymous said...

我不是比共产主义还共产主义吗?
怎么还看我BLOG呢?
呵呵,开个玩笑。
不过说正经话这篇文章希望你看看
http://www.rfachina.com/?q=node/979

eefui said...

哈哈~~你的turbo很夠力,我很喜歡你這句:『我國為甚麼還需要英達瓦特?這麼多吃大便的政治人物,難道不能夠處理掉我們的排泄物嗎?』

Wang Xiong said...

又学一句名句精华了。

.亮 said...

很不错的描述手法,还有进步空间,就看你有没有继续进步的动力了。

讲完英達瓦特,还有AP,还有林林总总拿钱没做事整天开会花钱的政府部门等你写。

Anonymous said...

上面的,凭什么觉得人家还需要进步呢?
边个啊你?

何人可及 said...

Just .. JesS,
半夢半醒。

田园树,
小氣鬼,哈哈。

eefui,
你中黃明志的毒太深了。

1046,
spm華文應該要考這個。

.亮,
請賜教。

阿諾尼莫斯,
謝謝撐腰。

eefui said...

我不是中黃明志毒,我講的是麻坡的華語!

Joan Luvfeelin said...

當你的妻子真可憐,要上就上,要呼就呼,好彩只是在夢中.呵呵~~~你好!無意間闖了進來,大聲招呼一下~~~

Anonymous said...

上风韵犹存的新婚妻子? 你半老徐娘也娶,还夜夜上,饥不择食.

太久太久

沒想到真的很久沒更新過部落格了。有多少部落友還繼續呢? 看了一遍好友鏈接,真的沒剩幾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