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9, 2007

不幸中的大幸

有些人天生腦袋沒能裝甚麼記憶,似乎只有幾坨大便。每次拉屎,糞便都得大費周章從腦袋那裡,下滑到肛門,才能排泄。

這種人很奇怪,跟他說十句話,只有三句他會記得,偶爾記住三句算很多了。交代他做事情,必須不斷重複、重複又重複,深怕他給忘了。反而他還會嫌你囉唆,結果他還是把事情給忘了。忘了把事情辦好,還會理直氣壯,為自己找不像藉口的藉口。

晚上睡覺,大門忘了上鎖;洗臉後,水龍頭忘了關;出門,忘了把電器給關電;開了門,鑰匙繼續留在門鎖上;行動電話用了,忘了放在哪裡;付了錢,錢包卻給遺失了。

無謂的浪費確實不應該,反而最擔心的是居家與個人安全問題。這種人卻深信自己是辦大事的人,這些小節是不拘的。屁!小事都辦不好,更甭談做大事。

還好懶叫是黏在身體上,不然這種人上公共廁所或在外頭尋花問柳後,很可能會忘了把它帶回家。

8 comments:

Corinne said...

那种人真的很气煞。
祝你好运!

Anonymous said...

何人可,我也是这种人。该骂。

Unknown said...

弟弟当然要带回家,在家也要用的。 哈哈

我看这种人,根本没把人家的话放在心上,所以我也蛮讨厌跟这种人来往。

kaygo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kaygoh said...

我有个同事就是你说的这种人,常常把我们部门的2个厕所弄坏,搞到有天某个同事要大便没有厕所解决,气到当众破口大骂。

每个人看到他被骂都暗爽到不得了。XD

茉莉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茉莉 said...

哈哈哈.......

对啊对啊..

好彩是在身上的,
否则都不会有"伟哥"卖啦...
哎哟..他们跟你借不就好咯!!!
哈哈哈哈.............

何人可及 said...

Corinne,
據半仙說,農曆年一到,我就會走好運。

阿始,
不好意思,讓你對號入座。

阿恺,
沒放在心上是因為右耳進,左耳出。

kaygoh,
可憐妳另一個同事,要憋屎那麼慘。

jasmine,
那妳要跟我借嗎?

太久太久

沒想到真的很久沒更新過部落格了。有多少部落友還繼續呢? 看了一遍好友鏈接,真的沒剩幾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