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3, 2007

探險之旅

昨天獅城的《今日報》用了一版的空間,讓一些讀者把他們北上馬來西亞時所碰到的遭遇公佈於世。這些遭遇,僅僅是發生在柔佛一帶,還沒包括其他州屬。報章的一版,只是事件的冰山一角。

新加坡人,連小孩子都知道,要去馬來西亞就等於去探險。當然,肯來馬來西亞探險的理由很多,如探親、旅遊、回家(別以為駕著新加坡車就是新加坡人,很多時候都是大馬人)。有些新加坡人卻覺得為了美食和便宜貨,拿生命來開玩笑,有點不值得,因此有些人真的長那麼大都沒去過新山。

曾經李老先生說過新山是個罪惡之城,讓媒體大肆報導,也讓我們的領袖、議員猛烈抨擊。抨擊的原因應該是他們覺得李老先生,老糊塗亂說話,新山根本就是天使之城。

如今媒體又舊事重提,看看過幾天,我們的領袖會說些甚麼鳥話。

5 comments:

阿祥 said...

我們的領袖有那一句是人话?

何人可及 said...

阿祥,
它們都是披著人皮的鳥。

新怡 said...

不堪设想~~ 我也看了那篇报道! 不说他们,我自己都有点觉得是! 哎~~malu ya

kinkyskiny said...

好的事處處有,壞的事也處處有。
全世界的政治工作者本質都一樣。自私。

無可否認,獅城的治安比馬國好,但去巴黎還不是到處有人勸你小心錢包安全。

新聞題材只是填版位罷了噢!下一版就做巴黎好了!

馬國是危險的,有馬哈迪、馬來人和馬,我們還是回火星吧!

Anonymous said...

马华其实也是个懒叫党。
记得凯子讲边缘时,他们只是小小声,后来凯子的无诚意道歉,他们便了事;但后来 uncle lee 讲同样的话,他妈的全部变成狗般来反他,还说为我们华社,鸟他们。
建议有人出来建立一个洪兴党,肯定把马华打倒。

太久太久

沒想到真的很久沒更新過部落格了。有多少部落友還繼續呢? 看了一遍好友鏈接,真的沒剩幾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