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9, 2007

激勵自己

最近老天總是愛哭泣,動不動就掉淚。下雨天,出門相當不方便,好像古代俠客般,常常得帶著一把倚天劍防身。

記得以前騎摩哆去上課,排氣管經過改良,摩哆還沒到,聲音就先到,相當拉風。可是一到下雨天,再威風也沒甚麼用,一樣被無情雨淋得濕溚溚,連我的大象牌安德威爾都無法倖免。迎面寒風吹來,冷得老鷹都縮成皺皮雀。

雨中騎車,希望少淋幾滴雨,冒著生命危險把油門轉到『達針』。偏偏時速再怎麼快,也快不過交通燈轉紅的速度,無奈只好停下來等。有如電影情節般,這時候都會有一輛賓士出現在身邊。

賓士運用它強壯的單支雨刷,用力的把雨水往我身上刷。因此激發了我也想買輛賓士來復仇的慾望。雖說君子報仇,十年未晚,轉眼已經快十年了,依然無法報當年的一刷之仇。

事隔太久,仇恨也許被淡忘,忘了自己應該擁有賓士的使命。幾個月前我以五百令吉割愛,把摩哆賣給了一個年輕有為的青年,沒估計錯那支排氣管應該就是賣點。偶爾想在雨天騎著摩哆,重溫當年的情景來激勵自己也不行了。

入口車價高,感嘆自己賺錢無能,更生氣自己沒有國會議員的AP(看好好,是AP,不是LP,卵葩我自己有)。沒魚,蝦也好,看來我得認真考慮,買一輛深受保護的國產車Proton Tiara,來滿足我對單支雨刷的慾望。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iara? think twice...

http://coffeehour913.blogspot.com/2006/12/blog-post_22.html

何人可及 said...

firebird:
放心,講講而已,絕不會當真去買來委屈自己。

都市守夜人 said...

千万不好呀~~~~~~~~!!若Budget有限?买二手入口車好過,信我!我是受害者!

新怡 said...

您好! 谢谢您在我那留言!

在新加坡工作的怡保人上

何人可及 said...

都市守夜人:
放心,真的是講講而已。

新怡:
不用客氣,也一樣謝謝妳。

太久太久

沒想到真的很久沒更新過部落格了。有多少部落友還繼續呢? 看了一遍好友鏈接,真的沒剩幾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