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2, 2007

天外飛仙與諾亞方舟

不久前新加坡的天空出現了奇異光球,懷疑是外星人到訪。根據衛斯理迷的推斷,這絕對是外星人的傑作。

這次行蹤曝光,純屬不小心。為了繼續監視地球而不被發現,最好的掩飾法就是躲在雲層後。有上過科學課的人都知道雲變雨的過程。很可能這就是這幾天一直都在下雨的原因。

雨不停的下,水位又開始升高了。苦了南馬的平民百姓,攀上屋頂等候救援時,切記要把錢包帶在身邊,以備買船票之需。聽說有人因為擔心聖經裡記載的洪水再次來犯,早就準備好了一艘價值馬幣三千萬的豪華遊艇。

不知道我們的天外飛仙甚麼時候會去監視布城,順便把那裡淹一淹,好讓他的遊艇可以從土耳其經馬六甲海峽,直接開到他家門口去。

上兩段廢話這裡看過就算了,別到處去宣揚。雖然爛命一條,我還是蠻怕被某大人物拿C4炸彈炸死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用紧,对方不会对你怎样的。若有行动,表示他身有屎啦!
反正他早前都承认自己儿子也有好处啊!
好一篇一针见血的文章,令伯绝对支持!
要怎样?来届大选不投他一票就是最实际的行动。

Anonymous said...

唉,希望如此。只好期待否定2/3的那一天到來...

seasonc said...

厉害!

太久太久

沒想到真的很久沒更新過部落格了。有多少部落友還繼續呢? 看了一遍好友鏈接,真的沒剩幾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