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0, 2007

讓你爽

有幸一篇拙文刊登在星洲日報的溝通平台,自個兒心裡開心,主要是因為滿足了自己的虛榮感,文章可以上報,順便可以和別人隔空對罵(這才是主要目的)。

友人看到了問我,有沒有稿酬,要我請吃飯。打電話回家,姐姐第一句也是問有沒有稿酬,坦白說真的沒有。星洲收購了南洋以後,應該沒甚麼錢了。所以我想上溝通平台的稿,並不會有甚麼稿費。

若是你不相信,我也沒辦法。不然我告訴你,因為那篇驚天地、泣鬼神的文章,張曉卿把所收購的南洋股份,全數轉入我的名下。我這麼說,你開心嗎?

6 comments:

阿祥 said...

我真的会替你感到开心!

Anonymous said...

哪一篇?
若你做了老板后,可以放我们的文章上去,这样我们就会成为大家心目中的性幻想对象。

懒人 said...

幾號刊登的,讓我知道,我喜歡看你的文章。

何人可及 said...

阿祥,
謝謝...

song_4ever,
很好的建議,希望等到那一天。哈哈。

song_4ever & 懒人,
是上兩個星期五的溝通平台裡,原題為"殺頭治罪"(我的部落格裡),被星洲編輯改為更創意的"大馬與小新"。

seasonc said...

你要多写ok!

何人可及 said...

seasonc,
我儘量啦...

太久太久

沒想到真的很久沒更新過部落格了。有多少部落友還繼續呢? 看了一遍好友鏈接,真的沒剩幾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