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6, 2007

同道中人

曾經看過一部Bollywood電影,Nayak (The Real Hero)。除了電影裡面的載歌載舞好看之外,劇情更讓我忘不了。

電影內容是講述一位記者,在現場直播的電視訪談節目裡,接受了總理的挑戰,當一天的代總理。他在任職一天內,剷除了國內貪污腐敗的官員,讓平民百姓拍手叫好。因此,事後讓他跌入政治陷阱,家人一個一個被壞人殺害。

電影裡經典的一幕,殺害男主角家人的殺手,竟然是從大馬聘請過去的,洽頭地點是在高樓天台,背景為雙峰塔,所以說大馬真的是人才濟濟。不懂這部電影有沒有被老翻,有機會買張翻版DVD來重溫應該也不錯。

最近大馬版Nayak也在上映,主角是工程部長三美兄和民主行動黨秘書長冠英兄二人。電影內容稍加更改,少了載歌載舞,多了幾分無賴和兒戲。

冠英兄開口要三美兄讓出工程部長一職,好讓他可以買下賠錢大道的擁有權。三美兄當然沒那麼笨,乘涼樹陰下,誰會讓出好位子?這就是劇情改編後有所不同之處。

這個新聞事件,讓我得到一個珍貴的訊息。原來冠英兄和我一樣,喜歡看印度片。

4 comments:

阿祥 said...

你有玩过草原追逐和捉迷藏吗?

Anonymous said...

捉迷藏是我小时候的最爱。

Raven said...

最近你的部落格搞政治了

何人可及 said...

阿祥,
你一定要來伴舞...

song_4ever,
這種捉迷藏,只需要一棵樹,你左我右,a-cha...

堕落掌橱,
你覺得我會被告嗎?

太久太久

沒想到真的很久沒更新過部落格了。有多少部落友還繼續呢? 看了一遍好友鏈接,真的沒剩幾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