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6, 2006

人如其名

很多時候被他人否定自己的提議是不愉快的,那你有沒有試過有人附和你的提議但是你一樣不開心呢?這種情況就是,當你的提議有老闆點頭時,附議你的人就會很適時候的說:『Exactly, that’s what I was thinking too.』

這就算了,可怕的是他還會接多一句,『On top of that, we can……』,哈!完蛋了,你的建議只變成了雛型,他的建議才是完美的。功勞就這樣給他領了。這種人感覺上是個馬後炮,偏偏他開的炮永遠比你打水槍射向牆壁時更準。

以上的人種相當聰明,永遠都會站最有利的地方。絕對是棵牆頭草,風吹向那邊,就往那邊靠。

因為這些人和草的行為相當接近,所以他們都有一個統稱──草枝擺。

No comments:

太久太久

沒想到真的很久沒更新過部落格了。有多少部落友還繼續呢? 看了一遍好友鏈接,真的沒剩幾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