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8, 2006

葡萄發酵時

最近看到TV Mobile的廣告,撩人的比基尼小姐身材非常養眼,屁股左右搖擺的走向鏡頭,美中不足,這妞是個大小奶。明顯的右奶大過左奶,罩杯差別應該有差一級以上。
因為右奶比較大,所以躺在太陽椅上的她,好鏡頭必須是從右側角度拍攝,幸虧廣告導演也是個同道中人,不讓就沒甚麼看頭了。當然,有人會說『呸!大小奶都可以做廣告明星。』等等之類的話。

有些女人因為天生小奶,就會盡說些小奶有利,大奶無益的言論。甚麼奶小穿衣服比較好看,胸大無腦等等。在現今波霸當道的社會裡,說甚麼也是沒用的。以下是給你們的一封公開信。

致葡萄小姐:
如果真的不在乎小奶,就不要都只是買海綿厚度不止一寸的胸罩啦!雖然『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很奇怪,但也不要吃不到葡萄,而說葡萄是酸的。

懷疑你只是葡萄乾的人上


p/s:照片版權歸新傳媒所有,我只是借來用用;大小奶則歸那小姐所有。

No comments:

太久太久

沒想到真的很久沒更新過部落格了。有多少部落友還繼續呢? 看了一遍好友鏈接,真的沒剩幾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