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5, 2006

一群強姦犯

三美兄趕在過年前和我們拜個早年,紅包錢恰好是你平時費用的20%到60%。聽好,不是他給你,是你給他。當然也不是直接入他口袋,他也只不過是個代言人。

大家都很想知道,到底是那一個仆街冚家剷去和大道公司簽的合約,合約內容到底又是甚麼?居然會有人笨到去簽『損己利人』的合約。這裡的『己』是指老百姓,『人』應該就是那些背後的高官貴人了。

在《官方機密法令》的把關下,很可惜沒辦法看到那驚天地、泣鬼神的合約內容。政府其實應該考慮公開合約內容,讓我們這些老百姓學學如何草擬一模一樣的合約來做生意,有了包賺的生意合約,絕對可以刺激大馬的經濟。

生活和收費站還是一樣得過,願不願意,錢照樣得付。為了彌補心靈和荷包的創傷,除了摸一摸收費站小姐的手之外,也只能用我們的賤嘴強姦相關人士的媽媽,過過口癮。

7 comments:

kinkyskiny said...

遇到老姨,什麼便宜也沒有。

何人可及 said...

kinkyskiny:
老姨留給老叔。

阿祥 said...

老姨可躯风。

Raven said...

所以我习惯拿一百个一仙来付过路费, 给的有点尊严

何人可及 said...

阿祥:
有一些還可以驅鬼。

堕落掌橱:
漲價了,我看你最少要拿三百個一仙來付。

Anonymous said...

收费站小姐的脸黑到好似你真的强奸过她们的母亲一样;
摸得下手吗??

何人可及 said...

小君君:
管他那麼多,母女一起吃。

太久太久

沒想到真的很久沒更新過部落格了。有多少部落友還繼續呢? 看了一遍好友鏈接,真的沒剩幾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