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9, 2006

無法修飾的一隻手

最近我把部落格轉到這裡,順便向一些朋友提醒我新的部落格網址。也因此有一些從來沒真正看過我文章的人向我質疑,問我部落格內的文章是從何處抄來。

聽到這樣的話,心裡感到無比納悶,但同時也有點沾沾自喜。因為寫得好才會惹來這樣的言論嘛。可是,若是這質疑的話從你身邊,最熟悉你的人口中說出,那就顯得特別奇怪了。

可能一直以來,大家只是注意我在床上的英姿,忘了我還有另一方面的才華。沒關係,現在證明了我的手不只可以摸出一大灘的淫水,也能寫出一些墨水來。

No comments:

太久太久

沒想到真的很久沒更新過部落格了。有多少部落友還繼續呢? 看了一遍好友鏈接,真的沒剩幾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