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8, 2006

懶叫不能硬

上一回和大家說過禿頭掩飾法,今天就如大家所願,說說懶叫不能硬的故事。

禿頭是明顯的,除非適當的運用我所建議的掩飾法,不然很容易就會被人家發現。陽萎有一點是好過禿頭的,起碼沒有人能一眼就能發現你陽萎。褲襠內的懶叫能不能硬,只有和你親密過的人才知道。

男人可以被人家叫Botak,卻不能有個性無能的外號。原因很簡單,因為性無能牽涉到的問題太廣了。他的女人可能因為沒法得到滿足而去勾佬,他的雞婆兄弟或者隔壁老王知道了這個秘密後,趁他不在時幫他代勞,麻煩就大了。

在藍色小藥丸風靡全球之時,馬來西亞國寶(不是在說光良)──tongkat ali也同樣擁有自己一群忠實擁護者。玲玲種種壯陽藥充斥著市場,證明了一個不舉的事實。

不知道甚麼時候『唐山仔男性無能』這個招牌在大學城掛了上去的,只知道有看過幾個老叔蛇頭鼠眼的左望右探後,跑著上去。看到貼在路燈柱『養男寶丹』的廣告,已經升級到『養男寶丹2』了,依然秉持著「持久不傷腎」這個品牌信念。

雖然懶叫長的很像蕉,偏偏很多(每個)男人都希望自己的那根是條玉蜀黍,餵飽女人後還是一根硬梆梆的。

No comments:

太久太久

沒想到真的很久沒更新過部落格了。有多少部落友還繼續呢? 看了一遍好友鏈接,真的沒剩幾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