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2, 2006

創作集(二) : 幸福日曆

幸福日曆

昨夜連續劇大結局
男女主角沒在一起
妳不信這世上那麼孤寂
大罵編劇太絕情 懊惱 生氣

清晨突然的無情雨
園裡的花瓣落滿地
妳不喜歡這種悽美結局
為了凋落的花瓣 落淚 哭泣

我笑妳太像林黛玉
對眼淚如此不珍惜
妳罵我太冷漠無情無意
嚷著絕交以後不多談一句

妳就是那麼孩子氣 輕輕的
把妳抱在懷裡 溫暖妳急促的呼吸
很想告訴妳 我珍惜妳每一顆淚滴
幸福的日曆 是每天有妳的日子裡

(是我寫的,別懷疑.... 要用它做你的歌詞,請付我版權費)

No comments:

太久太久

沒想到真的很久沒更新過部落格了。有多少部落友還繼續呢? 看了一遍好友鏈接,真的沒剩幾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