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2, 2006

創作集(一) : 街燈

街燈

毫無目的在路上奔馳
不知是否該往北而去
要是向南又會到那裡
在車上還想著妳那句

我們倆並不適合對方
彼此沒有共同的方向
分手的理由如此荒唐
除了接受我還能怎樣

模糊的街燈開始轉亮
紛紛細雨無人的街上
是為我指引前往方向
還是在為我的愛弔喪

以為這是月老牽的線
一個萬世前結下的緣
並不像梁祝般的經典
曾擁有卻不會有永遠

無邊際的地平線日出
橙黃街燈它開始模糊
結束了寒夜默默付出
耐心的等待下次入暮

(是我寫的,別懷疑.... 要用它做你的歌詞,請付我版權費)

No comments:

太久太久

沒想到真的很久沒更新過部落格了。有多少部落友還繼續呢? 看了一遍好友鏈接,真的沒剩幾個了……